Board logo

標題: [網球] 拿度連續3年入4強 [打印本頁]

作者: 咖啡愛奶茶    時間: 2010-9-11 07:57 PM     標題: 拿度連續3年入4強


7 E6 ?0 a) |, Q! M圖:拿度離冠軍近一步\美聯社 tvb now,tvbnow,bttvb: F2 b6 B4 C- h. m4 K
【大公報訊】綜合外電美國?紐約九日消息:「一哥」拿度在周四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以直落3盤擊敗西班牙同胞華達斯高,順利晉身準決賽,將於周六面對俄羅斯的尤舒尼,爭奪決賽資格。
# |$ X4 X. s( ~& Y( _% J* Fwww1.tvboxnow.com24歲的拿度在今場半準決賽表現出凌駕對手的實力,結果以7:5、6:3、6:4淘汰8號種子的華達斯高,大滿貫連勝場數增加至19場,也是其連續第3年闖入美網男單4強。 公仔箱論壇  Y& z7 N  B& y
今晚與尤舒尼爭決賽權
6 ]& C0 T4 R  W: \" p" i  w9 u從未晉身過美網決賽的拿度,只欠這項冠軍就能夠完成「全滿貫」,如果今次成功奪標,更會是他繼今年的法國公開賽和溫布頓後,連贏3個大滿貫賽事錦標,這個成就,之前就只得費達拿、森柏斯和拿華3人可以做到。 7 ?+ e7 M8 ?0 G  O4 T- L8 S$ w
尤舒尼在另一場半準決賽,以3:6、7:6(9:7)、3:6、6:3、6:3反勝瑞士球手華連卡,成為阻止拿度殺入決賽的最後一隻攔路虎。周六的另一場男單準決賽,將由「瑞士球王」費達拿惡鬥3號種子、塞爾維亞的洛華祖高域。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