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港隊快訊港將跳高得第 10名達標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0-11-24 05:30 AM     標題: 港隊快訊港將跳高得第 10名達標

公仔箱論壇0 S. ~' t) }3 [
香港跳高代表呂子軒(圖)昨在男子跳高決賽,先輕鬆跳過 2米、 2米 05及 2米 10,可惜其後 3次試跳 2米 15都失敗,最終在 12名選手中排第 10,結束今屆亞運;對港男子田徑隊來說,能有運動員躋身決賽已算理想。 ' n' }: |/ n" E& b, ?4 D2 T$ X# g
公仔箱論壇! V/ P; h! V3 r( v# ^) s) {- G: u! ]

2 q  D9 A3 H" e- P9 xtvb now,tvbnow,bttvb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