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種方式今天是行下通的......., 時代不同了, 人的思想早改變了, 小朋友的思想也變得比三十年前的複習很多很多........, 小小年紀認識的比三十年前的多......., 更多的是目空一切, 識少少扮代表......., ...www1.tvboxnow.com8 O/ K; W/ A {- t9 [0 k( g
daball 發表於 2010-12-1 07:58 AM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