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棒球]
史特拉斯堡 下週三大聯盟先發
[打印本頁]
作者:
lee0617
時間:
2011-9-1 12:51 PM
標題:
史特拉斯堡 下週三大聯盟先發
被國民隊喻為救世主的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去年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經過一年的休養,終於要重返
大聯盟
了,國民隊宣佈,史特拉斯堡將在台灣時間7日,在國民隊主場先發出戰
道奇
隊。
% W6 y6 q& n* G/ uwww1.tvboxnow.com
3 K5 l5 ]; O8 N& l! b% [3 e! B
去年美國球迷爭相恐後的進場,就是為了超新星Strasburg,如今經過了整整12個月的等待,這位K不停的國民救世主,真的回來啦!
6 ^& Q6 K% S! c& l4 s3 m
公仔箱論壇. m$ r, R9 a4 i/ p
國民隊總教練強森31日證實,史特拉斯堡將在台北時間,9月7日星期三的上午,主場跟道奇隊的比賽裡登板先發,一如預期的重返大聯盟,由於2日Strasburg在3A還要投一場復健賽,而當天正好是
王建民
先發的時間,因此同樣要休息四天的考量下,國民隊還是以救世主為重,排定他在週三復出大聯盟,因此王建民的先發也將要順延一天,變8日對道奇第三戰的時候再登板先發。
3 L0 T$ l- b* S, J
www1.tvboxnow.com2 t- M& B* d f
除了兩張王牌接力上陣外,國民對道奇,有可能還要跟
郭泓志
碰頭,雖然小小郭就算有上場,也應該是在比賽的後半段,但是只要能夠同場較勁,不管是跟Strasburg還是王建民,都會是讓
棒球
迷期待的事情。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