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食品] 女性多吃蔬果降低中風機率 [打印本頁]

作者: vandas    時間: 2012-2-23 07:06 AM     標題: 女性多吃蔬果降低中風機率

9 q* X9 J0 k& c9 q* g/ }

4 |" }: T# x% s0 T* b7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瑞典一項研究稱,對女性而言,不管是否有心血管病史,多吃富含抗氧化物的蔬果、谷物都能降低中風的風險。公仔箱論壇% c9 d! P& Y& a: G, i% v

6 w# K$ O/ Q+ }公仔箱論壇

3 c  y6 r+ h; J" m; q8 S2 U公仔箱論壇共有3.1萬多名無心血管病史的女性以及5680名有心血管病史的女性參與了這項研究。這些女性的年齡在49歲至83歲之間。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問卷收集了她們的飲食資料。這些資料顯示,在她們的日常飲食中,水果、蔬菜以及谷物能提供最豐富的抗氧化物。公仔箱論壇& F, f; F  T5 g
5 i, F' x. k: A3 p% j& l

0 W2 U/ y4 z. m. ?( [$ s" i公仔箱論壇研究人員随後通過資料庫确定了每名參與者在飲食方面的總抗氧化能力,并将她們分組進行長期觀察。
+ U5 S$ W& t3 U5 c
1 Z' }: s- N' e3 Y公仔箱論壇

+ ]- ?3 p* n9 @0 I- Y5 S; t* O據《中國婦女報》報道,研究發現,在無心血管病史的女性中,總抗氧化能力最高者,即攝入最多抗氧化物的人,患中風的風險比最低者小17%;在有心血管病史女性中,總抗氧化能力最高的女性患出血性中風的風險與最低者相比更是降低了很多。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6 D; g. V+ x

  X# z+ z) m" O7 j3 e- Q%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ww1.tvboxnow.com3 s( o& p' E" t# y8 r
研究者推測,這可能是由于抗氧化物能中和人體内有害自由基,從而抑制氧化應激和炎症,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降低人們中風的風險。tvb now,tvbnow,bttvb' r7 l( ^6 A9 Q# C" X
www1.tvboxnow.com; F+ k3 e6 [  i2 l
加拿大都市報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Q. {  a" L* a

3 ^! Y, T7 H; e! R# y/ ?. g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