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球] 女王杯網賽 莫瑞首戰出局 [打印本頁]

作者: yea2    時間: 2012-6-15 12:30 PM     標題: 女王杯網賽 莫瑞首戰出局

頭號種子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女王杯網賽(Queen's Club)首戰敗給法國的馬育(Nicolas Mahut),為溫布頓網賽的熱身準備遭遇重挫。* i: E' p3 ]* S2 [
尋求衛冕的莫瑞在中央球場看來絲毫不順手,第2輪以3-6、7-6,6-7吞敗。莫瑞首輪空輪。tvb now,tvbnow,bttvb: k! x  B- E8 j$ N
馬育的同胞、第2種子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以6-3、6-2輕鬆淘汰英國對手貝克(Jamie Baker )。公仔箱論壇- T% j/ @) I6 |8 p% {
力抗傷痛的第7種子羅迪克(Andy Roddick)以4-6、6-4、5-7敗給法國的瓦賽林(Edouard Roger-Vasselin),提前出局。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