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其它]
兄弟快沒捕手了....
[打印本頁]
作者:
pupu999
時間:
2012-8-15 01:06 AM
標題:
兄弟快沒捕手了....
陳智弘受傷本季報銷 黃鈞聲今天又被觸身球給爆頭
6 u+ E8 Q" Q8 ?+ Y" Twww1.tvboxnow.com
我看兄弟在找人跟統一換涂壯勳好了 可以說是一個好選擇
* ~0 K S: ?1 n, H0 v0 O
不過統一應該不會接受 因為兄弟實在找不到有誰可以交易了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