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加坡] 先麻醉再用药 公园局:让野猪安乐死 [打印本頁]

作者: CIHONG90    時間: 2012-8-21 10:21 AM     標題: 先麻醉再用药 公园局:让野猪安乐死

不用弓箭射杀野猪,公园局决定先麻醉,再用药物让野猪安乐死。
4 V- a; r8 j5 V- ]! Vwww1.tvboxnow.com最近,野猪频频出没在全岛各处,包括樟宜、杨厝港、武吉巴督和旧汤申路上段和附近住宅区。公仔箱論壇  V% q" G; R+ B& r4 M
今年6月,公园局更在贝雅士蓄水池下段的森林区,发现100头野猪出没。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