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食品]
多吃水果,幫助體內排毒
[打印本頁]
作者:
huichi0426
時間:
2012-9-4 01:16 AM
標題:
多吃水果,幫助體內排毒
每個人都離不開吃,因為吃東西能補充身體的能量,讓你更有精神繼續工作、讀書或是從事活動,可是你可能不知道,當我們每天吃東西,在腸子裡至少會積存 5至25磅之多的廢物, 這些毒素在腸內一再被吸收,最後就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身體就需要一些清除不好的毒素,而用水果來排毒,就成了目前大家熱烈討論的健康議題。
www1.tvboxnow.com+ i! `' |; d% ?& _$ ~/ p3 v3 d
1 J4 `- j/ G) j8 O5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櫻桃就是目前被公認具有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水果,同時對腎臟的排毒具有相當的功效,而且還能有通便的功用。有腎臟病不能吃櫻桃。
* v1 A* ]8 }, M6 Q" `www1.tvboxnow.com
8 M1 {$ M6 k5 G' t* I公仔箱論壇
另外是深紫色葡萄,也是具有排毒的效果,而且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清除肝、腸、胃、腎體內的垃圾。
& f. d1 n J! i8 a& Rtvb now,tvbnow,bttvb
tvb now,tvbnow,bttvb4 L; _7 @4 [; \4 A5 u+ ~' S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吃櫻桃或葡萄,那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蘋果內含半乳醣荃酸,對排毒挺有幫助的,其果膠也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 。
2 F! y9 y- G$ q" Y/ g公仔箱論壇
( k. M6 A w" r2 m' X& _
另外,如草莓,也是一種可以排毒水果,且熱量不高,內含有維他命C,能清潔腸胃道和照顧肝臟,但若你對阿斯匹靈過敏或腸胃功能不好,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 Y5 _) O7 ?$ O( [6 G
v& K$ c6 l" A) S/ O
當然,每一種水果有不同的排毒功能,像每天吃四到五個蘋果 (如果腸胃容易脹氣者,則須有所節制)或喝四杯蘋果汁,預防膽結石;櫻桃就能排解腎臟的毒素;葡萄可以清除腸胃的垃圾,所以要多吃水果。
! y2 E( s- j; q4 K' ?tvb now,tvbnow,bttvb
: @& W1 Y* G2 [+ _4 |8 H; i公仔箱論壇
每個人都離不開吃,因為吃東西能補充身體的能量,讓你更有精神繼續工作、讀書或是從事活動,可是你可能不知道,當我們每天吃東西,在腸子裡至少會積存 5至25磅之多的廢物, 這些毒素在腸內一再被吸收,最後就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身體就需要一些清除不好的毒素,而用水果來排毒,就成了目前大家熱烈討論的健康議題。
6 j* W- \5 r" J/ w$ s,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R/ O0 U7 ?4 N2 D& J/ p+ M1 v公仔箱論壇
櫻桃就是目前被公認具有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水果,同時對腎臟的排毒具有相當的功效,而且還能有通便的功用。有腎臟病不能吃櫻桃。
www1.tvboxnow.com# b: T0 U# T1 @4 x& D" e/ {
tvb now,tvbnow,bttvb; b2 o& M; u. \/ N) S6 d
另外是深紫色葡萄,也是具有排毒的效果,而且能幫助腸內黏液組成,清除肝、腸、胃、腎體內的垃圾。
tvb now,tvbnow,bttvb8 e: P* v; l& P2 O, X
2 i3 p" v/ v) k. ^+ r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吃櫻桃或葡萄,那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蘋果內含半乳醣荃酸,對排毒挺有幫助的,其果膠也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 。
$ X4 Z) \4 g& H+ N- X公仔箱論壇
, z6 H& n% z"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另外,如草莓,也是一種可以排毒水果,且熱量不高,內含有維他命C,能清潔腸胃道和照顧肝臟,但若你對阿斯匹靈過敏或腸胃功能不好,可能就不宜食用了。
2 u9 `* ?% w0 A- y2 f& d$ i# n公仔箱論壇
- N+ S, K1 `. n( c! S$ gtvb now,tvbnow,bttvb
當然,每一種水果有不同的排毒功能,像每天吃四到五個蘋果 (如果腸胃容易脹氣者,則須有所節制)或喝四杯蘋果汁,預防膽結石;櫻桃就能排解腎臟的毒素;葡萄可以清除腸胃的垃圾,所以要多吃水果。
% Y- I9 A* d" K vtvb now,tvbnow,bttvb
: ?7 U* s7 d8 Y0 X
吃辣,對抗幅射最勇。因為辣辣的滋味,可以殺菌,讓身體不容易生病。
3 e1 P0 H) _, W3 ?+ j0 ftvb now,tvbnow,bttvb
然而最新的研究卻發現,紅辣椒、黑胡椒、咖哩、薑黃素等等香辛料,還可以當作抗輻射的保護劑唷!
公仔箱論壇- O" d) A! V* C- [
「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香辛料能夠保護細胞的DNA不受輻線的破壞;尤其是對於迦瑪射線的傷害,香辛料的保護可說是最為徹底。
. `0 c: w: J/ H( U公仔箱論壇
1 b0 |$ m7 V7 S6 I5 w公仔箱論壇
印度研究人員針對各種香辛料進行比較,以了解紅辣椒、黑胡椒、咖哩、薑黃素等各種香辛料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結果發現,紅辣椒預防輻射的保護功效最為顯著。
9 l0 [, g' h! ~! w& |. t8 [; e公仔箱論壇
( v: v4 R& f: p [' Z: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你也是吃辣一族嗎?腸胃不好的人,可千萬不要隨便吃辣了。
! ~& V/ _! @, |5 K2 {
少少的吃、慢慢的吃,身體慢慢習慣辣辣的味道,才能夠讓辣辣的感覺保護自己唷!
* `; K- I6 ^4 @- Z/ J6 o+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j/ q* l+ y/ x5 x2 d
另外,電腦族要常喝味噌湯,或以味噌當沾料,有利輻射線殘留物的排出!
7 `0 q4 h9 E5 `' [& H
味噌含豐富的B12和某種特別的酵素,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曾經接受過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提供給長期使用電腦的各位參考!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