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食品]
吃魚 心臟衰竭降3成
[打印本頁]
作者:
IRD
時間:
2012-10-5 02:58 AM
標題:
吃魚 心臟衰竭降3成
想要維持心臟健康,與其服用含Omega-3脂肪酸保健食品,還不如持續吃魚,保健效果還比較明確。
/ K! c7 j7 v5 s3 ?( @, ?: vtvb now,tvbnow,bttvb
, j* u, _& h& o0 K" D) d6 V, Z- i, ^
美國一項研究報告以兩萬多名男性醫師為研究對象,分析、比較他們的飲食習慣與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變化。結果發現,男性規律、持續吃魚,可幫助降低心臟衰竭風險。
' l; d8 L3 V% e0 J6 M! Wwww1.tvboxnow.com
( Z( p& L: L, E: n1 r9 J
研究人員指出,男性若能每周吃魚,罹患心臟衰竭的機率似乎較低。美國心臟協會建議,一般人一周最好能食用兩份鮭魚、沙丁魚、鯡魚、長鮨鮪魚等含油脂的魚類。
www1.tvboxnow.com2 G& R+ W3 {) t( T$ z+ L- |
公仔箱論壇- ?) \3 X8 _7 T+ z
有的人比較喜歡服用含Omega-3脂肪酸的保健食品,到醫界還不太清楚這類產品是否真有保健效果。
8 x7 C; a. ^$ a7 q- V6 F2 i/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3 z. [6 e! Z% d+ j" r2 M
這項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的研究指出,與沒有吃魚習慣者相比,有吃魚習慣的男性罹患心臟衰竭風險減少約百分之三十。
0 I: V) @: K) ~" p7 I" E, t
4 s6 h" [) I7 A6 a: g+ |公仔箱論壇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建議,想預防心臟衰竭,最好不要抽菸,且要控制好血壓、血脂、血糖等指數。平常生活型態也要盡量活躍一點,要多運動、多活動,飲食也要健康。此外,還要維持健康體重、壓力不要太大,以維持心臟健康。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