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納吉希望大選不用等明年 [打印本頁]

作者: qqonqq    時間: 2012-10-14 10:45 AM     標題: 納吉希望大選不用等明年

(亞庇13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暗喻大選近了,並表明希望盡快舉行全國大選,不用等到明年。www1.tvboxnow.com6 ?& |0 `$ o8 f* F7 t. a  a
他說,國陣政府隨時可以舉行大選,不需要等到明年發放第2輪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之後。因為人民對國陣充滿信心,知道他們絕對會得到500令吉援助金,沒有人懷疑明年初不會得到這筆款項。 納吉是今午在沙巴州兵南邦縣甘榜依諾邦,為耗資905萬令吉伊諾邦橋主持推介禮、耗資3500萬令吉州土著法庭學院主持動土禮及與民集會上,發表上述言論。
. W( I+ o, e, btvb now,tvbnow,bttvb 
8 `0 K$ x1 |2 P* a+ Y) \- q% ]公仔箱論壇
5 L1 z  ~5 L7 D# H, d
納吉也是財政部長。他於上月杪公佈明年度財政預算案時宣佈,明年初發放500令吉第2輪一個大馬人民援助金。許多人相信,國陣政府會在援助金發放之後才解散國會,舉行全國大選。公仔箱論壇0 m' h5 A8 `  E1 O, S/ _( \6 Z5 x
首相揶揄反對黨如同江湖郎中在街邊賣藥,不斷吹噓自己的藥物可治百病,實際上江湖郎中的目的是在賣藥,不是在乎藥效。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