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紅茶與降低糖尿病風險有關
[打印本頁]
作者:
流螢
時間:
2012-11-23 02:54 PM
標題:
紅茶與降低糖尿病風險有關
紅茶與降低糖尿病風險有關
tvb now,tvbnow,bttvb9 e4 e# w+ _% U+ _1 V8 S
研究發現,喝紅茶有助於避免第2型糖尿病,但還需要更多研究確認。
+ }2 w8 q% j! @( }2 \9 Y7 f$ ~公仔箱論壇
# f) e: f* Z1 v6 l9 N
在最近幾十年,全球第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狂飆,預計到2030年,全世界將有超過9億人罹患糖尿病,或是糖尿病的風險很高;而當研究人員在以數學模式估算喝紅茶對許多疾病的影響時發現,紅茶只與糖尿病有關。
公仔箱論壇2 G1 p- Y3 ]: y, ]3 ^( f
www1.tvboxnow.com/ d6 b/ @ W# I" g* K
研究人員分析了50個國家的數據,結果發現,糖尿病最少的國家紅茶喝得最多。飲用紅茶最多的是愛爾蘭、英國、以及土耳其。最少的是韓國、巴西、以及中國。
" n! }' s+ R; V Z3 Ywww1.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 o5 G8 J E- l2 z+ A5 z) J9 J
瑞士日內瓦的國際數據挖掘小組成員Ariel Beresniak博士指出,研究顯示喝紅茶和第2型糖尿病風險之間有一致性關聯,但並不能證明因果關係。紅茶可以防止糖尿病,但需要更多的研究來證明這一點。
% g* j4 e J- w3 f8 o6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0 s. P: o5 V( c$ s c, i$ S
研究也顯示,綠茶和白茶與糖尿病風險較低有關,但Beresniak博士和同事們無法檢視這個關聯性。
, F5 ?! o" a8 b7 i' U4 B) I9 v3 Ztvb now,tvbnow,bttvb
8 w) d+ b. j0 i" d1 A7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這篇最新研究在BMJ Open期刊中發表。
# i( K8 S. T" s: T' x) X1 k P. ttvb now,tvbnow,bttvb
" t5 ~, F' f; y& v- L"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發酵過程將綠茶中的異黃酮類化合物(兒茶素)轉化成茶黃素和茶紅素,紅茶的發酵程度較完全,且正如其名,顏色比綠色或白茶深。
9 f( n; K" G8 p% W公仔箱論壇
www1.tvboxnow.com4 ]& C, U0 _" c4 |- h
Beresniak博士表示,如果未來的研究顯示紅茶確實可降低糖尿病的風險,發酵過程也許可以解釋原因。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_! P, @: _( `/ a
U1 I# j6 j0 o& ~公仔箱論壇
紐約Lenox Hill醫院的Spyros Mezitis醫師表示,雖然喝茶可能沒有危害,但目前還沒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去建議糖尿病患者或有糖尿病風險的人喝茶。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e: p8 f/ I6 h. |6 H$ _2 Y% Y7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2 p# |# T' `) ~
他補充,降低糖尿病風險的飲食和生活方式,包括限制含有精製糖和極精製的白麵粉食品,或是在飲食中增加水果、蔬菜、全穀類、以及低脂肪奶製品,再加上每週至少做3次有氧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這些都是可以降低糖尿病風險的方式。
2 H8 `- K( R- D
$ j, H! s5 r+ K# C, e- L9 O
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7 Z+ G+ \- M% r0 G
作者: Salynn Boyles
1 x$ X! Z' o( X7 K' ]0 ]
審閱: Louise Chang
作者:
almere1312
時間:
2012-11-23 11:46 PM
it is true,i think so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