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赛季人气飙升的德国“小舒米”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采访中表示,虽然红牛二队将使用今年的旧款赛车参加2008赛季前三站的比赛,他们仍然能够在赛场上重现2007赛季最后几站的精彩表现。0 o4 u s: T o- Q) e
公仔箱論壇& p+ S5 e) H9 y, i
当法拉利、迈凯轮等车队纷纷推出新车之时,被红牛部分控股的红牛二队却决定在2008赛季开始阶段继续使用2007赛季的旧版本STR2赛车,直到欧洲分站赛开始时才会启用新车RB4。尽管如此,维特尔并不担心红牛二队在新赛季起步阶段会落后于其他车队。这位20岁的德国小伙子在接受《赛车运动》杂志采访时说:“从官方角度上看,我们将沿用今年赛车的扩展版进入新赛季,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劣势。”" k2 `9 ~4 B0 c7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