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這算是古董啦,1978年LP,有無跳針? , O2 M' N3 Q' }! V. q公仔箱論壇 5 o, N8 I4 }! r5 Otvb now,tvbnow,bttvb純推不下,謝謝喔! ! Z' `5 K1 x& H6 | Elamqqq 發表於 2013-3-16 02:3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