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加坡] 前SMRT司机:新加坡并非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CIHONG90    時間: 2013-4-3 06:04 AM     標題: 前SMRT司机:新加坡并非不好

前SMRT司机何军令出狱回国后接受《纽约时报》访问,他说,不后悔在本地所发生的一切,也认为新加坡并非不好。
: n  k/ U6 V, E  _6 ~+ R公仔箱論壇32岁的何军令,因为上网煽动和教唆司机罢工,被判处坐牢7周,他已经在上个星期日(3月31日)回返河南省沁阳市的家乡,与妻子和5岁的女儿团聚。
5 M6 r* j" p. S) |6 X9 N+ F何军令在接受《纽约时报》电话访问时说:“我不后悔所发生的一切,听说我被逮捕以后,司机宿舍的环境有所改善。”公仔箱論壇! k* ?2 b% L5 d1 y7 e
他说,SMRT的巴士司机宿舍内,一间房住10个人。由于不同班次的司机被安排住在同一间房,司机上下班和梳洗时会吵醒其他人。而房间只有2架风扇,天气炎热,宿舍外的垃圾槽也引来不少老鼠和蟑螂。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