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国阵首相大手笔,3月耗7300万广告费 [打印本頁]

作者: wasimasterQ    時間: 2013-4-12 09:50 AM     標題: 国阵首相大手笔,3月耗7300万广告费

7300万可以做些什么?医院,学校,给穷人。。。不是
3 o* @+ B$ [# M, o: @www1.tvboxnow.com好过广告吗?+ b' H1 N) A: T  J' h0 }* i' W. l
  j. d- e: E: ^* H6 c

! o9 C* {, z' K8 y# ~公仔箱論壇

作者: tvbkk123    時間: 2013-4-12 12:16 PM

7300万哪里来?你知我知,大家知~~
作者: lengzaino1    時間: 2013-4-12 03:25 PM

TMD这简直是浪费国人辛苦的血汗钱来为它打广告~~
/ ?9 \4 l  N4 N9 vtvb now,tvbnow,bttvb越看到它那狗样就火大了!!
+ T& E) y) }4 M4 btvb now,tvbnow,bttvb拜托,不要再做这无谓的举止~~tvb now,tvbnow,bttvb% J1 |  n' Q8 {
把钱用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不是能赢得跟多的掌声吗??
作者: lckiong    時間: 2013-4-12 03:43 PM

把钱用在国家建设和发展更好過打廣告
5 F, b) S: v8 Z& htvb now,tvbnow,bttvb廣告無人信,發展好國家建設大家有眼看
作者: ktsy    時間: 2013-4-12 10:43 PM

妈的,真是太他妈的!!!林贝辛辛苦苦做工、交税,他们就爽爽的用,我心里好不平衡呀,心好痛!!!大家站起来,他妈的厚已死!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