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ysteryray 於 2013-4-16 08:44 PM 編輯 $ M. C! |, w. V: W8 Z, B% m* s8 n6 L, f# U! A5 `% B t V# p7 z
[attach]2208995[/attach]www1.tvboxnow.com+ c4 j) y( }/ N* ^1 D) g
/ N b0 I2 z1 m9 v6 q3 _6 f+ d
6 E, p2 A8 D3 j%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欣賞著紅酒的玫瑰紅色,喝一口,兩頰泛了紅暈,紅酒,就是往往跟浪漫氣氛走在一起。除此之外,紅酒跟其他酒類有著不同的命運,就是跟「健康」走在一起。釀造紅酒的成分,據說能活血、補氣、甚至助眠,特別讓女性著迷。最近更有美國癌症研究報告指出,煙民日飲一杯紅酒,或有助預防肺癌。tvb now,tvbnow,bttvb9 w+ c+ ]$ Z" W# G
- q. R" w Q, s1 X5 t4 c f2 s% B 【減低肺癌機會】www1.tvboxnow.com3 l; F; ?- t1 Y. G% }0 L P) T
美國《癌症流行病學生物標誌與預防》報導內容分析了 84,170名45至69歲男士吸煙、飲酒與癌症的關係,他們針對紅酒、白酒、啤酒及烈酒對癌症病患者的影響作研究,結果發現曾吸煙的人,若每日飲一杯紅酒,患肺癌的風險較不飲紅酒的男士低60%,但飲白酒卻沒有預防肺癌的功效。負責研究的專家Mr. Chun Chao博士指出,並非酒精可防癌,相信是紅酒的獨特成份,如白藜蘆醇或類黃酮等有助對抗肺癌。4 r, Q" v* g. p$ y: \, x
3 F0 W3 t( u+ y* Y% J4 b公仔箱論壇 【降低患腿部動脈疾病機會】 ( F$ W: T) j/ W Ztvb now,tvbnow,bttvb 在一次美國伊斯雷爾醫療中心的研究中對5,635名志願者進行了7年半的追蹤調查發現,每週飲酒1至13次的人,上年紀後患腿部動脈疾病的幾率比不喝酒的人竟然低出 44% 之多。研究人員解釋,隨著人的年齡增加,腿部動脈血管會逐漸硬化,從而影響到腿、腳踝和足部的血液循環,導致腿部疼痛、燒灼感、手腳冰涼和皮膚變色等,而 適當飲酒正好能改善這些狀況。7 B) P# a2 k+ `7 c2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