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美国研究:不得糖尿病的十二招秘诀 [打印本頁]

作者: zishuang    時間: 2013-4-30 02:30 AM     標題: 美国研究:不得糖尿病的十二招秘诀

[attach]2280449[/attach]
9 k0 Z3 Z9 [4 N' [3 u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  q( R- q6 q: z/ T3 Q' q" w4 n. _
全世界得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国际糖尿病协会去年10月宣布,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85亿,到了面临失控的地步。中国的糖尿病患病率也在30年内翻了两番,成为世界糖尿病第二大国。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何在?美国《预防》杂志最近一篇文章指出,是因为大部分人没有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控制血糖。其实,只要做到以下12点,你的一生就绝不会得糖尿病。www1.tvboxnow.com. [; \/ G" E$ C, c# I6 A4 j; A" i

6 f; Q% R! f; E: E公仔箱論壇
0 F5 ^- U, `# L8 ^" d   1.吃肉前喝两勺醋。( f7 w& Y( S8 l# x2 u$ u* z& l
www1.tvboxnow.com' g5 W4 O$ b( S' s- M) t8 A0 N

/ `& D) U. {4 \1 G9 |tvb now,tvbnow,bttvb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发现,吃大鱼大肉等高热量食物前喝两勺食醋,可大大降低血糖水平。如不习惯喝醋,最好饭前吃点放醋的凉拌菜。
5 J2 R- o" j3 J. @www1.tvboxnow.com
8 d+ n( |7 g. E! B1 @& J4 ]+ g6 qwww1.tvboxnow.com1 ^( B1 j$ K5 c& t
   2.减轻5%的体重。% J$ l( ]. i' W! b. U# b,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_  v1 v3 H5 R
; @2 T1 f$ _& ^9 z- q" ~, r
   哪怕你非常肥胖,而且不锻炼,但只要体重减轻5%,患糖尿病的危险就会降低70%。www1.tvboxnow.com% P* A2 O, P, J1 `. A/ @

/ A  {. {; p: ~8 L3 A6 wtvb now,tvbnow,bttvb
' i0 D4 h  Q( D' x, Cwww1.tvboxnow.com   3.每天走路35分钟。
# H  F# ^3 [8 I+ U! p4 G* Y公仔箱論壇
# u& W' r9 O5 j) U; ]tvb now,tvbnow,bttvb+ J8 ?; q! W# w9 A
   芬兰研究发现,走路可让体内胰岛素得到最大效果利用。每周走路4小时,每天35分钟,可使糖尿病危险降低80%。* I% M; U5 }1 x
tvb now,tvbnow,bttvb% R7 h+ G8 S$ ?8 R6 R

% M7 v* p* D9 `4 }, X  r  N9 O公仔箱論壇   4.多喝咖啡。
& ^2 _# U8 D8 V2 t
7 \# m* ]1 y4 L/ b! ]4 q/ ?4 k( X* j; _6 l9 Z) e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每天6杯咖啡,糖尿病危险降低29%—54%;每天4—5杯,降低约29%;但每天1—3杯则几乎不起作用。% g4 s' G) y7 W5 X* a' @- b
tvb now,tvbnow,bttvb; T' D/ b! k% l7 p
公仔箱論壇, N6 k( Z* W( Q! v  F; B  K  O6 q
   5.买食物看清高纤维标志。" C/ Z, N+ J5 q7 E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 F. u9 ?$ o" ?
www1.tvboxnow.com( Q1 H! ?5 ?  b
   有高纤维标志的食物,能确保其中至少含有5克粗纤维,可降低乳腺癌、糖尿病、高血压及中风危险。
2 Q) l( _! m4 v( e; ?: {1 u: Z- ~4 e$ p, Q. ?
% s9 K% a: R3 }/ t; f
   6.一周吃快餐不超过2次。
( @7 N. B8 C1 g/ s% S8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Y* V" x" s$ W; C. t
; ^! O3 @% b' |/ T# U$ c8 h1 ptvb now,tvbnow,bttvb   美国研究发现,每周吃快餐2次以上,身体器官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一倍。
% N" |. X( [: B6 u' d6 z
! R8 ~' d! q9 y) d/ n+ ]www1.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 a9 {2 T+ I6 U8 q% g3 {4 H* T
   7.火腿香肠要少吃。5 t4 \7 U6 n& s, }) x
tvb now,tvbnow,bttvb4 [' M# _. G* z5 Z2 A

' Y: Y5 K. {* r4 s) D. h. O   每周吃5次以上火腿或香肠,糖尿病危险会增加43%,罪魁祸首是加工肉食中的添加剂。专家建议,应偶尔吃肉,多吃蔬菜。公仔箱論壇- p; G* ^8 R' o! @5 z! S5 D  j
" p, G5 i# L) W. w
tvb now,tvbnow,bttvb8 O( e6 o& \2 B$ [. g
   8.肉桂有助降血糖。
! Z/ }& L5 H# u6 w8 j3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8 N+ Q6 ^  a7 w( p
公仔箱論壇. K- C$ v+ ]. o, K
   德国科学家发现,肉桂有助于降血脂,进而防止糖尿病危险。肉桂粉可撒在咖啡里,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冲水喝。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6 p* h0 I" c
tvb now,tvbnow,bttvb0 g+ U* F0 Y  N& Z- C

0 @, E# R; L6 p( X# i( mtvb now,tvbnow,bttvb   9.做事前3次深呼吸。
$ ^: m8 j) \9 r! ttvb now,tvbnow,bttvb$ V7 z& a1 f1 O' t)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8 I8 E6 @9 T8 Q) d' [! j+ S6 R
   长期压力会导致血糖升高。专家建议,做任何事情前最好都先做3次缓慢的深呼吸,以减小压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c1 A7 \6 B' v

& e% D! C+ G# r0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D8 x% {' P4 ]7 v1 f" P   10.睡眠在6—8小时之间。& |  W. R- R$ i6 b& Y- A
( K' @. K/ _$ f9 J- m4 U- S% I
公仔箱論壇6 J. R' f* d; I  C% E* X
   睡眠经常不足6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翻番;而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增加3倍。
0 `! Y5 c5 _5 A: I/ O- `
9 v0 M2 t5 d) b# Etvb now,tvbnow,bttvb9 j0 n  s; C9 b1 L& v3 S
   11.不要独居。; X5 |: C& I3 m; E+ o3 y0 q
www1.tvboxnow.com( x8 W. [3 ~. a- k. H' l
tvb now,tvbnow,bttvb: n4 e3 r7 j8 @" r4 B" P
   独居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2.5倍。专家建议,即使独居也应保持健康生活方式。www1.tvboxnow.com2 g; t$ s8 l5 o

* n3 D5 T' m! i6 n- [- Rtvb now,tvbnow,bttvbwww1.tvboxnow.com1 y9 A3 \6 j1 ?
   12.45岁后多关注血糖。
) x# F$ I4 F. U1 ^$ }- k2 }1 x/ Y% W5 t9 L3 M( e( Z. A

6 F* k6 |5 t4 c6 {( z  血糖指数为100—125毫克/分升的人,10年内最易发生糖尿病。专家建议,45岁后、肥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的人,应多关注血糖。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