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關卡「放蛇」1小時7單 廠巴偷載載到執法員 [打印本頁]

作者: serrurier    時間: 2013-7-16 10:36 PM     標題: 關卡「放蛇」1小時7單 廠巴偷載載到執法員

關卡「放蛇」1小時7  廠巴偷載載到執法
8 f1 O1 r2 _* N) qwww1.tvboxnow.com
: y- z7 w2 {! j* `
[attach]2488315[/attach]公仔箱論壇* }: n: [- Q) {4 H4 U# w' e& _
9 [" G; S1 }6 r  j, _; s; C
(新山16日訊)執法員佯裝乘客,從關卡登上工廠巴士,逾一小時內揭發7起司機偷載散客的違例案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y! U. e* S" N) x

4 W; W3 j6 [  b7 y$ g5 i  R據悉,位于新山蘇丹依斯干達大廈範圍,常有往返新山與新加坡兩地的本地工廠巴士違例接載散客,司機徵收相對便宜的車資,賺取外快,但佔用泊車位及胡亂泊車行為,造成交通阻塞。  F' }% B( m/ H4 ^' k2 i9 F
tvb now,tvbnow,bttvb8 {. c  c4 G! Q; z  s
柔州陸路交通局與陸路公共交通委員會(SPAD)昨晚在士姑來路從新山往士姑來方向,位于吉市場(Kip Mart)處的巴士亭設檢查站,展開首次針對工廠巴士的突擊行動。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