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其它] 接力4子 唔打機爭金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3-9-12 05:40 AM     標題: 接力4子 唔打機爭金

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 晚上19﹕05  有線62/202台直播4 L  ^* P5 I7 A8 C: j
今天是香港全運代表團最精彩一天。那邊的本溪有黃金寶率領5名師弟出戰單車男子個人公路賽,主賽區瀋陽則有田徑男子4×100米接力決賽。4子鄧亦峻、黎振浩、吳家鋒和徐志豪在初賽「收步」晉級,教練余力表示他們今日必定「搏到盡」,以高速的交接棒力爭金牌。公仔箱論壇. i1 b! {: a5 Y6 n% m

2 r" D4 d$ b/ @" ktvb now,tvbnow,bttvb望破前輩銀牌佳績昨日休息一天,接力隊今天再於瀋陽奧體中心登場。余力賽前要求4個土產大男孩「早啲瞓、唔好打機打咁夜」;今日則以最高速交接棒,向香港田徑歷來首面全運會金牌進發。他說:「大家在初賽都留力,我們只要順利和高速交接棒,有能力衝擊金牌。4名跑手都『大個仔』,知道全運是4年一次的大賽,會聽聽話話,好好休息。」
* O/ g2 L5 v5 v* w公仔箱論壇
) [4 V- R3 t: Q& S- Jwww1.tvboxnow.com港田徑隊對上一次在全運會奪得獎牌,是2005年的男子200米季軍鄧亦峻,這名獎牌選手如今轉戰接力,誓與隊友複製2001年男子4×100米接力銀牌的傳奇,但他們祈求比師兄杜韋諾、蔣偉洪、鄧漢昇和何君龍更進一步,在頒獎台踏上最高級。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