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登州衛生科學學院142萬元大樓荒廢 [打印本頁]

作者: qqonqq    時間: 2013-12-4 06:51 AM     標題: 登州衛生科學學院142萬元大樓荒廢


0 n" I: c4 \; ?,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g( F( q  ~4 l1 \+ y
(吉隆坡2日訊)第3系列2012年總審計司報告指出,耗資142萬4000令吉擴建的登嘉樓衛生科學學院(KKSB)新行政辦公室、校舍及禮堂因學員人數不足而遭荒廢。
, i1 Q5 W3 y* K( r, R7 d8 ?總審計司報告說,登嘉樓衛生科學學院是登州中區發展機構(KETENGAH)屬下的政府補貼單位。
, G& W) U. N0 w$ g9 w4 K2 ptvb now,tvbnow,bttvb報告指出,該學院以在2010年吸引500名學生為由要求擴建學院設備,但是截至2013年4月,該院就讀學生人數只有區區的93人,與目標有著很大的差異。
# ~  |3 \% N" J1 y* p公仔箱論壇4年虧損38萬元
8 {# I) T' U$ t: U公仔箱論壇報告指出,該學院花費142萬4000令吉興建一棟3層樓的學生宿舍大樓、行政大樓、祈禱室及一棟食堂,但卻因學生人數甚少,而荒廢使用以上的設備。" h1 {$ s  d& u" e* E/ K1 |
總審計司報告也發現,該學院連續4年面對營運虧損的問題,截至2012年一共面對了38萬0118令吉的虧損。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