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入夜公園開派對 摔酒瓶又喊又笑 不良分子,別來! [打印本頁]

作者: serrurier    時間: 2014-1-13 09:02 PM     標題: 入夜公園開派對 摔酒瓶又喊又笑 不良分子,別來!

入夜公園開派對 摔酒瓶又喊又笑 不良分子,別來!
" \2 U( t. [. [8 E
( ~; J; K# V( d2 Cwww1.tvboxnow.com[attach]2649159[/attach]tvb now,tvbnow,bttvb0 C, k5 v, K! ^

( k* I9 C: h0 M' Q不良分子夜間在兒童遊樂公園開派對大聲叫喊,亂丟煙蒂及酒瓶,對居民造成嚴重困擾。: \7 `  q( R5 \" b* C* e$ I
 www1.tvboxnow.com4 a1 B( a7 ~( W. |# A. q( _4 m( M
位于昔加末太子城1/6路的兒童遊樂公園,因夜間光線不足,造成不良分子很喜歡到該處蹓躂,並不時傳出叫喊及歡笑聲,干擾附近住宅區的安寧。www1.tvboxnow.com3 G  f$ b' i* ~4 F% w( p
 
1 B' c* V  r3 s: ^" W& J1 L9 d& t由于不良分子經常處于亢奮狀態,居民擔心他們濫用公共場合吸毒或吸強力膠。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