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加坡] 过年给2元红包太寒酸? [打印本頁]

作者: CIHONG90    時間: 2014-1-21 10:46 PM     標題: 过年给2元红包太寒酸?

今时今日,红包只包2元太少了?《海峡时报星期刊》访问的数对夫妇与专家认为,现在红包包2元实在太少,显得寒酸,大部分人会包6到8元。但有些人只准备2元红包,给根本不熟的亲戚的孩子或陌生人。
' s+ l- a  ?6 d5 }2 Q7 }2 E4 s1 K陈克里莎(25岁,会计师)与丈夫上个月结婚,根据家中传统,结婚头一年无需给红包,明年起,她与丈夫已打算好,会包10到20元的红包给朋友,较熟的亲戚更会包50元。
# u% v8 S( r1 H4 C/ U' ]www1.tvboxnow.com她说:“2元红包实在太少了,今时今日,2元买得到什么呢?”
  |, e* k  j/ j! e' V' {% c红包行情……- See more at: http://news.omy.sg/News/Features ... thash.nUhenDrP.dpuf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