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國內地] 成都「糖果地毯」受潮變成垃圾 [打印本頁]

作者: serrurier    時間: 2015-2-10 10:55 PM     標題: 成都「糖果地毯」受潮變成垃圾

成都「糖果地毯」受潮變成垃圾& V  g7 m( S( y4 b. S
公仔箱論壇2 |# U: S( G9 e  s, [, ^
[attach]3039065[/attach]
" C% x1 C5 h  [3 _
0 Z+ w' M  [3 A  r
四川成都國際金融中心門前,近日出現一條185米長的的「糖果地毯」,由274萬顆彩紙包裹的糖果組成。活動主辦方稱,糖果在展覽後,將分發公眾和貧困地區的孩童。但出乎意料的是,成都一家垃圾回收公司的倉庫,卻最終成了「糖果地毯」的歸宿。
& L- e1 h( Y: Mtvb now,tvbnow,bttvb, h$ e: T! ]5 ?$ T$ z; j, ^0 [
「有錢就是任性?國際金融中心的『糖果地毯』活動結束,清場出來的10噸糖果,現在堆在綠色地球的倉庫裏」。網友爆料,成都國際金融中心的「糖果地毯」,已經悄悄眯眯躲進了當地一家垃圾回收公司的倉庫。成都國際金融中心負責人告訴《華西都市報》,成都近日下了一場大雨,糖果受潮了,考慮到食物衛生問題,決定處理被污染的糖果。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