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國內地] 莞逾百中學教師罷課 抗議校方喝水要收費 [打印本頁]

作者: serrurier    時間: 2015-3-10 09:15 PM     標題: 莞逾百中學教師罷課 抗議校方喝水要收費

莞逾百中學教師罷課  抗議校方喝水要收費
( k8 g( w5 X; Q7 F. d公仔箱論壇
tvb now,tvbnow,bttvb. J, ]' K- J9 u5 ~  X
[attach]3059670[/attach]
" a, l7 p( n3 l  B公仔箱論壇

& t) q% H/ r' \; B香港媒體報道,東莞市光明中學逾百名教職員昨日集體罷課,聚集在學校門口抗議,要求校方提高教師職工福利,調整薪調待遇等。
8 _, k; s6 q5 nwww1.tvboxnow.com* I$ N, S( \) @4 L
有光明中學教師在朋友圈中發出一篇給「敬愛的高中部各位同仁」的公開信,信中大爆該校管理混亂,「我們得到是噁心的物業管理費、我們得到是愈來愈高的飯堂伙食費、我們得到的無底線的變相剋扣我們的工資和血汗錢」。
1 ?0 M5 s3 {* z# ?8 ?! D; M6 ?公仔箱論壇www1.tvboxnow.com$ }" x) `+ `4 H9 _
信中還痛斥校方多方面的安排,指教師住房差、工作時間長、「一日4次指紋電子簽到」,而且沒有進出校門的自由,甚至喝水都要收費、空調要限時等,他們要求校方作出包括薪酬、福利等方面的改善。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