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球] 溫網男單 莫瑞晉16強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5-7-5 01:07 PM     標題: 溫網男單 莫瑞晉16強

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單第3輪,未受肩傷阻礙,終場以6比2、6比2、1比6和6比1擊退第25種子義大利選手瑟比(Andreas Seppi),挺進16強。
% t  Z- h5 S  v0 D6 h公仔箱論壇* ]' S$ {- a9 w; m% q& l! A; W
曾於2013年在溫布頓封王的莫瑞,於第4盤丟失首局後,要求傷停治療右肩傷勢。但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隨後連拿6局,擺平31歲的瑟比勝出。
' L. X3 q: Q$ D* V$ j$ b& S+ U公仔箱論壇; e, f* l; |; s4 f
名列大會第3種子的莫瑞下一役將於6日登場的16強賽,迎戰克羅埃西亞選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爭取8強賽門票。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