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球]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5-7-7 01:06 PM
標題: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七屆盟主瑞士球星費達拿躋身八強。
& Q% k {# C3 n4 c8 X% p8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c) G7 M4 _( q; |
費達拿在十六強面對西班牙球手阿古特,先取一盤6:2。至第二盤,阿古特受傷,一度要接受治理。受傷患影響下,阿古特再輸兩盤2:6和3:6出局。
公仔箱論壇* h$ t/ S+ G" C8 ]* x* M; X' R
8 v! v+ s7 a) l5 k
費達拿輕鬆晉級八強,將與西蒙爭入四強。 向爭取個人第18項大滿貫再邁進一步。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