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介紹] 芝士撻就食得多巨型抹茶芝士撻你又食過未?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6-2-4 04:10 AM     標題: 芝士撻就食得多巨型抹茶芝士撻你又食過未?

tvb now,tvbnow,bttvb9 g4 s( A2 C8 H

4 y$ `; H& D. Lwww1.tvboxnow.comKAZUKI BAKERY新推出抹茶紅豆白玉半熟芝士撻,不是坊間蛋撻般大的芝士撻,而是巨型抹茶芝士撻!直徑有15cm,約1.2磅,還真第一次見。還內藏乾坤,裏面有北海道紅豆,熊本的白玉粉搓成的白玉,配上丸久小山園青嵐抹茶粉,抹茶與芝士味為1:1比例,香濃抹茶味不會過於苦澀,不會蓋過芝士味,且白玉增強了口感,不過撻皮就有點焦,很脆弱,一切就斷,不過都一樣好味道。
  L( X% U2 i0 X2 j. W7 o
' Y' P  _2 l( eKAZUKI BAKERY
( `2 M/ C" C! ktvb now,tvbnow,bttvb地址:觀塘鯉魚門道新城工商中心) g5 _! J, z( ?
可選擇在觀塘門市購買,或於尖沙咀、灣仔或銅鑼灣港鐵站交收 公仔箱論壇& I3 W0 C) x( F2 r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