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天天喝茶好處多!11年研究:除了延壽還能降低「這些」疾病風險 [打印本頁]

作者: soforlee    時間: 2023-1-12 01:04 AM     標題: 天天喝茶好處多!11年研究:除了延壽還能降低「這些」疾病風險


& R2 x; A' }: \9 f
天天喝茶好處多!11年研究:除了延壽還能降低「這些」疾病風險。
5 a( ?, |9 f- _& N- X$ W' B' Htvb now,tvbnow,bttvb
9 \6 w# d2 j9 D% x! F# T1 Q公仔箱論壇
& t9 s; R4 O* a+ C2 T1 A5 q喜歡喝茶的人有福了!《內科醫學年鑑》(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Diabetes)發表1項中國的新研究,發現每天喝茶2-4杯,可以改善健康狀況、延長壽命。還有助於降低如糖尿病、心臟病和中風等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的風險。武漢科技大學研究員表示,他們分析了11年來的數據,發現對每天喝2杯茶(或以上)的人來說,攝取更多的茶飲,能降低疾病死亡率。因此認為,茶飲也可以成為健康飲食的1部分。
- l5 @1 @+ c( I6 @: r) O. g公仔箱論壇研究人員表示,根據研究發現,每天喝至少4杯紅茶、綠茶或烏龍茶人,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風險降低了17%;如果每天喝1到3杯,則可以降低4%的罹患風險;而且每多喝1杯茶,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就會降低1%。這樣的研究結果令人興奮,更為降低第2型糖尿病的風險帶來了希望。
% f$ k$ [9 ]  ywww1.tvboxnow.com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