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怀旧经典]邰正宵-想你想的好孤寂 剧情版 粤语对白[6.6M] [打印本頁]

作者: vince_82    時間: 2009-5-4 08:52 PM     標題: [怀旧经典]邰正宵-想你想的好孤寂 剧情版 粤语对白[6.6M]

邰正宵-想你想的好孤寂 剧情版 粤语对白6 J6 V- C+ @* W  [0 M+ j

" F& x1 L7 j- P8 F1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一个女孩对一段感情的经历独白,,蛮动情的。。
4 e: k6 c  m5 R2 J" f  [
2 D* K) x7 S0 A& V+ {+ c% V趣盘下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5 D8 z' v\" ^  X0 R

作者: xyz1314    時間: 2009-5-5 01:18 AM

太好聽了^^
作者: ★_小頂Jai1i    時間: 2009-5-5 07:49 PM

THX FOR SHARING
作者: joe_hmc    時間: 2009-5-5 09:54 PM     標題: 回應 vince_82 第 1 篇文章

thanks :) i like this song...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