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近這五年後登陸...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昨天 02:27 AM     標題: 近這五年後登陸...

今日,無所不能的普明將軍在航天局宣布,
要讓宇航員近這五年後登陸太陽。


一位記者問: "太陽這麼熱怎麼登上去?"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大家議論紛紛 …… !


這時,普明將軍缓缓說道:"我們是天黑去的!"
……說完,全場人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