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全部擠在車箱中間...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19 小時前     標題: 全部擠在車箱中間...

尖鋒時段,客運車上乘客滿車,
司機突然回頭一看...


他大叫:"誰叫你們全部擠在車箱中間?"
乘客無奈回答:"是你叫我們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


司機:"夭壽喔!我是講...桃園的站前面,南坎的站後面!"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