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賽車]
F1變得好很悶
[打印本頁]
作者:
carwing
時間:
2010-3-26 05:11 AM
標題:
F1變得好很悶
本帖最後由 carwing 於 2010-3-26 05:12 AM 編輯
3 ~$ ~ r" _% o公仔箱論壇
6 {/ d, E( P- t: U) s" m# ]* x公仔箱論壇
今季改例不可加油
www1.tvboxnow.com4 G7 Y# o' [$ P1 S% f1 i1 o
換呔已變成入維修站的唯一理由
' }* X" u6 @3 Y0 gtvb now,tvbnow,bttvb
大家為了減少人站而減低入彎的車速,悶極,扒頭不再出現,觀看興趣大減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5 |- n1 V, R' |
還看兩天後會唔會重複上一站的悶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