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賽車]
賽車 歐陽若曦獨立盃奪亞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0-5-25 06:44 AM
標題:
賽車 歐陽若曦獨立盃奪亞
公仔箱論壇, @( u* }" D5 u
效力雪佛蘭車隊的香港著名車手歐陽若曦(圖左)前日在 2010世界房車賽意大利 MONZA站第 2場賽事,排在第 19位起步,但最終在獨立盃取得亞軍。這位 3屆澳門 GT賽冠軍,經過 3站的 6場賽事已取得 27分,暫排第 6。
4 a" y* ]3 U. u" _9 w; P% @
- i- M* K2 B9 g! u1 w' V: Q
* O# D9 x+ S) f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 ^# F' m4 j5 t3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1.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