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資訊] Golf7 GTI戰力急升

選擇在巴黎車展作全球首展的福士Golf 7 GTI,名義上是概念車,但現場所見其完成度之高,相信可以立即投產。新GTI基本馬力為220ps,另備230ps高性能版,扭力輸出(35.7kgm)與現行Golf 6 R看齊,實力絕對超班。
福士早在巴黎車展前夕,已在德國柏林首展新一代Golf 7,為免令車展現場顯得了無新意,廠方突然「推出」三輛Golf GTI概念版,由於事前做足保密措施,就連神通廣大的外國汽車傳媒也大吃一驚,新車甫揭幕立時引來無數鎂光燈狂閃。

Golf 7 GTI雖為概念車,但完成度之高已跟量產車無異,不過手頭上有關新車的機械資料不太多,只知沿用原來編號EA888的2公升Turbo引擎,馬力方面被調高10ps至220ps,而扭力被提升至與今代Golf 6 R看齊的35.7kgm,0至100km/h只6.6秒。

若嫌未夠勁度,廠方首次提供「大力版」Performance Pack,可以將馬力再提高10ps至230ps(扭力增長未透露),0至100km/h比普通版快了0.1秒至6.5秒。「大力版」配用更大型十七吋制動碟(普通版則為十六吋)及印有GTI字樣的制動鉗。新車還配有首次出現的前軸差速鎖(VAQ)新系統,用以抑壓大馬力前驅車常出現的「推頭」問題。

外貌特色方面,今代GTI的經典紅綫由鬼面罩一直伸展至頭燈之內,廠方還保留格子紋布料座椅,以及高爾夫球造型的波棍頭(手波版)。按Golf 7在明年2月到港的進度來看,新一代GTI有望在第二季現身,令人期待。

Golf 7 GTI規格
引擎:2公升直四Turbo
馬力:220ps(高性能版230ps)
扭力:35.7kgm
傳動:六速手波或DSG半自動波,前驅
耗油量:6L/100km
it's a good car. The current version is very good. but i always hear some sounds from interior even I bought it in brand new.

評分次數

• eaglelu

計較促衝突,與ㄧ人有隙,少ㄧ人空間;與多人不和,空間日蹙,何寬廣之有!
歡迎您蒞臨參與:野生自然生態區車迷討論區
外觀改變不大,內涵(坐位)依然唔合格.不過以它既駕駛速度跟改裝能力上是很吸引.

評分次數

• eaglelu

dont like the seats,, looks not sporty
its so called classical sporty
3# eaglelu
It looks so similar to golf 6
好正!型型型!!!
I like it.. thinking of buying.. but Subaru WRX will also have better handling
Don't know when this will be selling in Malaysia.

I'm Looking forward for this car.

It's really a nice car
要看到實物才能定斷,不過外型還不錯
GOLF GTI MK6 already very good... from juz looking at GTI MK7 spec, this one is even better!!
I'm ver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 real car, and have it test drive.

評分次數

• eaglelu

good car :)

評分次數

• eaglelu

it is not too much different with last one.
I Am having Golf GT 2.0TDI now, it is really a excellent car, good chasis and platform, when you drive on highway with high speed, you can feel the stabibliy is aweson, compare with other Japanese cars, Golf is one of kind. And when you drive it in the city, because of the size, it is very easy to park, not like big SUV or Sedan. I love Golf!

評分次數

• eaglel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