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兩手撕成小塊,再用左手拿來吃是原則。
2 m" A8 m% z4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 _9 V! `; o0 d4 l$ d4 l( A( g
吃硬面包時,用手撕不但費力而且面包屑會掉滿地,此時可用刀先切成兩半,再用手撕成塊來吃。
* A! x9 p( i( h* O- c2 P8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m! r! U; {! x
避免像用鋸子似的割面包,應先把刀刺入中央部分,往靠近自己身體的部分切下,再將面包轉過來切斷另一半。切時可用將面包固定,避免發出聲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