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網球] 羅迪克患上輕微「接吻病」


7 F) l2 F: Z0 y  x公仔箱論壇圖:羅迪克終於找到了影響發揮的原因
. K. C) |( S2 @0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大公報訊】據新華社華盛頓十四日消息:在結束了下周辛辛那堤大師賽的備戰後,美國頭號男單選手羅迪克今日表示,自己得了輕微的單核細胞增多症,也就是西方俗稱的「接吻病」。
4 N6 N" Z/ a# T9 H9 o1 q) |0 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羅迪克解釋說,上周他在華盛頓賽第3圈時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本周選擇退出多倫多大師賽,抽空做了身體檢查。在檢查了血常規後,醫生告訴羅迪克,結果顯示他很可能最近幾個月內感染了單核細胞增多症。 www1.tvboxnow.com* A7 K* q% a# @/ q/ a
終明影響發揮原因
3 F$ V% r7 Z8 k2 Awww1.tvboxnow.com羅迪克表示:「我很高興找到了影響發揮的原因,還好問題不是太大,總算是虛驚一場。醫生認為我現在基本上好得差不多了。」羅迪克續說,在美國公開賽開始前自己有希望痊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