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civicboy1969 你好啊,很吸引啊,我也來支持支持。1 k% u" N4 B9 c5 w+ m3 n
還想問一聲,是否要連續的報到,如果忘記報一天,要從頭開始嗎?
2 _3 D2 G6 b B% A公仔箱論壇% u" d; y, m' L, N
大家好,我金石良今天17/3第1天報到。 ...
& @' C' f; K0 M! c! B1 q( y' R金石良 發表於 2012-3-17 11:43 PM  你好,这不需要從頭再开始 ,只要你几时上来就连续接下去,如忘了日子,你只需按只看該作者,就可看到你在本帖的记录,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