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ank you

回應 sunnyx 第 1 篇文章

thx i don't no
带在左手~~www1.tvboxnow.com7 B; b/ Y& g. C; @  c7 O
嘻嘻
我係帶係左手
t ty ty ty
B.戴在左手
A.戴在右手
.戴在左手....
B.戴在左手,因为右手要写字...
A.戴在右手
A.戴在右手
A
5 y: ~1 ]) {: I3 H+ f: OHehe^^
好!沒问題!!!!!!!!!!!!!!!!!
我选择C.........
选择A的人:你很容易便会一见钟情,堕入情网。 ,
) @7 X5 x( k* n5 i7 [+ ?# j. Y1 y# v) O+ H
我都未試過一見鐘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