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hank you

回應 sunnyx 第 1 篇文章

thx i don't no
带在左手~~tvb now,tvbnow,bttvb4 R+ ?2 m; [: {8 q$ u% y! m
嘻嘻
我係帶係左手
t ty ty ty
B.戴在左手
A.戴在右手
.戴在左手....
B.戴在左手,因为右手要写字...
A.戴在右手
A.戴在右手
A
6 v# q  [$ w& i( \( _% nHehe^^
好!沒问題!!!!!!!!!!!!!!!!!
我选择C.........
选择A的人:你很容易便会一见钟情,堕入情网。 ,
+ h# S: C3 l" ^8 m9 @( ~0 K  p6 S, U! U- N2 O
我都未試過一見鐘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