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為甚麼寒冷時 鐵會黏手

寒冷時,手與鐵的溫差很大,鐵會令皮膚表面的水分結成一層薄冰,將手和鐵黏合起來。tvb now,tvbnow,bttvb8 {& G4 y( Q6 `8 z6 s  [  T% U

% ?0 k" S+ j0 J3 r0 {2 ~8 Atvb now,tvbnow,bttvb但如果手是乾燥的,則不會發生此現象。
thanl
OH...如果真係黏住左都幾得人驚, 謝謝分享
這才叫犀利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