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定會覺得煩,因為她太了解你了
( V: g  I$ o+ X- C  f# `( Ztvb now,tvbnow,bttvb她知道你的習慣、你的缺點,所以會經常念你、煩你,希望你變得更好公仔箱論壇( N1 q2 ^  k3 J0 j' ]6 K1 A

  M! L, G1 R% gtvb now,tvbnow,bttvb雖然會覺得她很煩,但若她不愛你,早就離你而去公仔箱論壇0 Y8 ?, l! P- S: D
何必一直在你身邊,讓你覺得討厭、覺得煩www1.tvboxnow.com) B7 y4 y. W: T' {1 _
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願意在你身旁一直煩你的人 !!
时间长了一定有这个可能。
如果对方对你好,烦嘀无所谓啦
有时候会咯,
還用說
会啊会啊
七年之癢.
貪新鮮的人,只要得到對方身體後,很快便會覺得女友煩。
爽了过后就会说这种话!!!!
心理作用cheh....
拍拖就唔烦。结佐婚就觉得好烦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