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轉貼] 為何動物會說夢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家中養蛇...
& D' I/ H, O( @: K& l+ n公仔箱論壇www1.tvboxnow.com$ i& R1 v$ B; W% {
說笑的啦,其實牛牛和家中的貓都未有發現夢話,還是我們睡得太熟,沒被察覺?# S( A+ K  y8 E1 r

; b5 s  r8 ?) B1 V2 A$ Wtvb now,tvbnow,bttvb祝大家和家中的貓犬都健康!
oh..... i won't discover that in my daily life actuall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