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补充一下。严格来说,蟑螂不是飞,是滑翔!tvb now,tvbnow,bttvb' ]' ~' b3 x7 U" |9 x5 L: Z7 Q
它不能飞,只能从高处慢慢滑下来。。或者跳起来再滑翔~tvb now,tvbnow,bttvb( P, g4 G6 F4 `5 g
它可是可以跳很高的啊!!' n! r" |* m$ b
还有怀孕的蟑螂通常也是不会飞的,,tvb now,tvbnow,bttvb$ I" R# ]% Y) f8 }8 Q
因为飞一次会耗掉它们很大部分的体力!!tvb now,tvbnow,bttvb$ i/ _: @, u5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