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冷知識分享] 為甚麼電只能通過導電體?

電流其實是一種電子的流動。
. k0 W3 s/ {  [4 ^公仔箱論壇導電體的意思是該物件的粒子的電子可以在粒子間隨意走動,www1.tvboxnow.com0 b- D1 @* z$ r6 w; @& T2 I
但絕緣體的粒子的電子只能環繞該粒子轉動,
& C' C( w" h8 ]" L4 i. Y不能隨意走動,所以不傳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