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 j2 q5 B  g公仔箱論壇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tvb now,tvbnow,bttvb# o0 R! H% F+ I# T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調返轉來睇~又如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