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疑難求助] 愛累了

人累了,就休息;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a0 i/ j$ [9 a" d3 _% [% mwww1.tvboxnow.com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tvb now,tvbnow,bttvb+ D9 `, G5 T0 T  j8 Q) O% o

1 D5 N7 c: g0 L$ Bwww1.tvboxnow.com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v$ `/ Q( R; W/ g
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 O: w/ ^- [& O, Xtvb now,tvbnow,bttvb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
0 o  X" R; ~- L% z6 ^tvb now,tvbnow,bttvb! T+ F, w+ S9 I1 t
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忘記過去,不要害,勇敢面對將來的人生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千萬不要灰心,世界上還有很多正面的事,不要太早累,積極面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