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英研究:吃雞蛋 不會造成膽固醇上升

吃蛋有益身心健康!研究人員指出,蛋對身體健康有益,它不僅對心臟好,還能幫助人們減重。科學家指出,只要人們有均衡的飲食,多吃蛋並不會讓膽固醇上升。另外,蛋黃有13種重要的營養成份,可以預防多種疾病,而雞飼料的改變,使得今天的蛋比過去營養許多。
  Z" [4 k5 u$ L8 c3 g5 Y
! L; D! I- f+ k  j  f7 Q; _www1.tvboxnow.com英國薩里大學營養學教授布魯斯葛爾芬分析過去30年有關蛋的30個研究,發現蛋對於膽固醇在「臨床診斷上沒有顯著的影響」。英國的衛生署指出,只要人們有均衡的飲食,吃蛋的數量不需要設定上限,除非人們有先天上的遺傳性高膽固醇。
& _' c: w7 U  M( K. O9 U) nwww1.tvboxnow.com
2 U$ D1 b* Q$ l+ y& @  m6 [$ mwww1.tvboxnow.com一個刊登在《美國臨床營養期刊》的研究指出,蛋可以幫助維持健康的血壓。去年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科學家發現,蛋黃含有兩個重要的氨基酸,色胺酸及酪氨酸。另外,2個生蛋黃的抗氧化劑含量幾乎是蘋果的2倍,但炒蛋及煮蛋會讓抗氧化劑含量減半。tvb now,tvbnow,bttvb1 z( |! V+ h5 E- n
tvb now,tvbnow,bttvb- j4 E( J- X$ }8 ~& }
科學家指出,每個蛋黃含有13種重要營養成份。因為雞飼料的改變,今天的蛋比30年前還要健康,維生素D的含量比以前多70%,而硒的含量也比之前多2倍;缺乏它們可能引起癌症、心血管疾病及不孕症。英國衛生署發現,與30年前相比,蛋的脂肪含量減少20%,卡路里含量減少13%,膽固醇含量減少10%。
4 F$ @/ ~4 U1 G! a5 p+ `www1.tvboxnow.com公仔箱論壇0 U0 e. R4 t$ _' G0 s9 ~0 J
研究人員還發現,與吃貝果的人相比,早上吃蛋的人在接下來24小時的卡路里攝取量較少。研究人員指出,蛋裡的蛋白質會給人飽足感。
天阿
" I; `# S% x: T  J' Ywww1.tvboxnow.com吃雞蛋 不會造成膽固醇上升 是真的嗎公仔箱論壇+ u5 d! {& E6 j" m. X
我超喜歡吃蛋的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