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想是有部份吧!
$ b- A1 P1 p% V+ w" R我總認為如果真心愛對方, 就不會輕易把分手兩字說出口~; q5 o  ^6 g( y0 n
現今實在太多人(不論男女), 小小事情就會把分手掛在嘴邊, 甚至利用這兩個字來威脅自己的另一半, 以求達到自己目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 o; _& \/ H, E* l% ]' A
所以雖然有道理, 但不盡然~
no way. bad idea.
i don't get it
是真的吗???
agree

回復 #10 sisisasa 的帖子

so & so
多謝分享:onion05:
想你小小啦
:onion02女人讲了分手就是分手啦,,,,

回復 #1 tckim 的帖子

That's so right!

回復 #106 nightcat8290 的帖子

u r right....tvb now,tvbnow,bttvb2 ]. N" t8 ?: m# t

8 W0 ~  ~! c: r( j# N公仔箱論壇this only will make partner felt that hard to catch what he/she thinking...
) E- c; e/ M  l9 p6 Y2 ptvb now,tvbnow,bttvbbad attitude

回復 #1 tckim 的帖子

现在的女人满独立的,她说分就分了。
没恋过不知道
o:014:
mor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