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能讓老化的大腦敏銳富含可可的飲料有助於老年人大腦健康
% t7 p6 d" I$ b0 m0 L4 ^
) m1 B3 \ Y% C+ R; l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A: Z% K6 S5 ]" O+ @; w
刊載在高血壓(Hypertension)期刊的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可可有助於老年人大腦健康。tvb now,tvbnow,bttvb; N' F: M0 p \+ g
* |4 p4 s1 k- G" e0 Kwww1.tvboxnow.com 這篇研究對象是90位已有輕度認知障礙(MCI)的老年人,包括有記憶、語言、思維、或判斷困難。研究人員讓他們在8週內喝含有大量、適量、或是少量黃烷醇抗氧化劑的可可飲料,結果發現,那些攝取大量與適量黃烷醇的人,在注意力和其他心智技能測試成績較好。
$ e* T' B/ S v$ w. w" vwww1.tvboxnow.com # l. a- ]( e% ?$ d2 O, C
義大利L'Aquila大學的Giovambattista Desideri醫師指出,黃烷醇可能是維持並改善心血管健康的飲食方式,也對大腦健康有益;但他警告,結果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MCI患者。www1.tvboxnow.com$ ?9 n+ |: v. I0 }" T
0 H4 [* |" S/ ?: t3 ^3 k, D) }" p1 p 紐約Feinstein醫學研究所的Marc L. Gordon博士表示,這不是要大家每天吃巧克力,很難只根據一項研究而改變飲食,因為巧克力含有大量脂肪和熱量,需要有更多研究來了解它對老化的大腦有多少幫助。
! {- l$ z2 e6 m0 F$ E& j: Vtvb now,tvbnow,bttvb
7 M+ q4 D8 `! |% ~www1.tvboxnow.com 重要的是,這篇研究並未指出每天吃可可能防止MCI或阿茲海默氏症,Gordon博士認為,這顯示它可能對MCI患者的某些認知方面有適度的影響;我們需要長期注意這件事,並關注阿茲海默氏症患者與那些沒有認知功能障礙跡象的人。8 x; J+ V7 T% Q3 o
$ r# \: I+ K) h" h; D3 F, ?www1.tvboxnow.com 紐約西奈山醫學院的Sam Gandy博士建議,攝取黃烷醇之後要運動30分鐘,每週至少3次,因為黃酮類的效果仍不比運動來得好。
' x# I4 e( I8 ]- J1 c$ T& {www1.tvboxnow.com
) \3 _9 @6 [6 L*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Connie Diekman提出以下建議,讓你的飲食中獲得更多可可。用可可和油來做布朗尼,取代奶油,或是在香蕉花生醬優格冰沙中加入可可、用可可粉與甜味劑做成巧克力牛奶等。5 {. f, q3 k* u9 w2 r1 k
5 c1 F' f2 v8 b- r' gwww1.tvboxnow.com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www1.tvboxnow.com' e" `. ^' l3 t6 _
作者: Denise Mann www1.tvboxnow.com* d0 z* P; F6 w1 {9 L9 {, A4 ^* Y6 z
審閱: Louise Ch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