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加坡] 一人份叉烧烧肉卖8元 顾客直呼:太贵

一个人分量的叉烧烧肉卖8元?顾客直呼“太贵、吃不消”,负责人回应:“一分钱,一分货”!www1.tvboxnow.com2 j8 F6 b; d1 \  h- w
读者徐先生(72岁,服务从业员)投诉,日前到大巴窑建屋局中心毗邻的第190座停车场楼下“享记烧腊面家”买烧腊饭,单人份竟卖8元!。公仔箱論壇5 N0 G/ ]( q9 N7 p5 L
“叉烧肉卖8元,我觉得贵得离谱,外面组屋区咖啡摊位,最多也只卖4或5元。”tvb now,tvbnow,bttvb" l7 ]: `4 Z6 ^* R. b' l
但他也注意到,这家店生意看似很不错,店里店外都非常多人,“这家烧腊摊还挺有名气的,光顾的食客很多。”记者实地采访,发现他们曾被评选为本地最好吃的烧腊店之一。
1

評分次數

  • civicboy1969

返回列表